桃胶奶冻

我没有可以讲给你的故事

[all叶]捉住那只画妖※

·ooc预警

·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更系列

·不喜勿喷

 

“你……你是谁?”

一只细白的手伸出了来,尔后就是略带懒散的声音,“真巧,我也不知到我是谁。”

少年感到诧异,突然又兴奋起来:“我知道了!你是妖精!”

那人打了个哈欠,既没有说是,也没有否认。

“喂,我还没有名字,你给我取一个吧。”

“好啊,额……那你就叫叶修吧。”

 

 

 

1.

天下江湖侠客皆知,若论当今世上谁为江湖称王,必然是兴欣客栈的叶秋。

 

想当初兴欣客栈不过是浩大江湖中的沧海一粟,后来在叶秋到来之后一跃成为江湖好手口中相传的天下第一之地。

 

当时正逢上一任武林盟主病逝,原本以为又要掀起一阵腥风血雨才能重新选出新盟主,结果在第三天,叶秋来了带着兴欣众人来了。

 

巧取霸图镖局灵兽,闯入微草谷拔药,偷了蓝雨阁的镇阁佛珠——虽然最后还回去了,但蓝雨阁的那位,一剑动而天下知的剑圣被气的不轻。据江湖传言,某黄姓剑圣去了兴欣客栈骂了几天不带重样的话,然后他就看见佛珠被包在一块抹桌布里扔了出来。

 

还附送了叶秋的一句话:“烦烦,打不过你也不要用这种方法取我性命吧,被烦死真的很丢人了。”

 

黄少天气急败坏,恨不得当场捅他个透心凉,以证剑圣威名,可惜还没上呢人家就把窗户关上了,摆明了不想打,还佛珠就跟给块糖哄小孩一样。

 

“黄少你已经骂了六七遍了。”身为黄少天的亲传弟子的卢瀚文欲哭无泪,鬼知道他在来回路上听黄少天说了多少没营养的话。“这次回去后一定要跟阁主提议蓝雨阁中弟子无须同师父一起跑任务。”小卢在心中暗下决心,他必须要争取到去找刘小别前辈远离黄少的机会!

 

在叶秋的干涉下,新一代的盟主很快产生,是个姓冯的老头,武功不咋地,但胜在家财万贯,以和为贵,讲义气。最最重要的是有兴欣客栈的支持。

 

说来也怪,在兴欣表态后霸图镖局,微草谷,蓝雨阁等好战派也表示认可这位新盟主,紧接着就是一向保持中立的雷霆山庄,烟雨楼等大家随之附议,引起群众哗然。

 

有人说估计这个新上位的主席不过是兴欣的傀儡;有人嘲笑说各大势力不如从前,沦落到了要听一间小小客栈的地步;更甚者直言道叶秋练得不是什么绝世武功,而是床笫之欢,以此笼络了众多强者。

 

一时间打败叶秋成了热门话题,一些地下赌庄纷纷开盘,赌叶秋何时会败于人下。等到叫嚣着的人来到兴欣客栈门前时才发现人家早就等你上门呢,擂台都摆好了。

 

叶秋高坐上席,脸被夜行纱遮住,看不清虚实,白玉似的手拎着一个圆滚滚的小酒坛子,一左一右分别站着手执战矛的女子和套着钢爪的小混混,旁边立着一块木板。

 

上书:挑战一次十两银子,赢后方可与叶秋决战。

 

原本就带有怨气的人们更怨恨叶秋了,十两银子,你咋不去抢呢!!!

可来都来了不打一下又显得自己草包。

 

干脆一起上得了!有几个相熟的人对视几眼,抽出家伙就向叶秋攻去。领头的人还乐着呢,你看这站场子的两小弟都没反应过来就让他们近了叶秋的身,看来都是草包。然而下一秒就被抽飞出去了。

 

“喂喂喂喂喂,大兄弟有点奸诈啊,没看见人家写清楚了先交钱在挑战吗?知不知道耍阴招是不好滴,要想和叶修切磋先打赢我!谁让我这么讲义气呢,哈哈,阁主你说是吧是吧?”那位被叶秋嘲讽过的剑圣出现在叶修后面。

 

少年成名的蓝雨阁阁主嘴角噙着笑,站在叶修身旁,环顾了一圈下面,道:“所有挑战叶秋的武斗,皆由蓝雨阁见证。”

 

“见证者,也必须有我烟雨楼的人!”客栈屋顶站了一群曼丽女子,领头的正是烟雨楼大当家,风格素有风城烟雨之名的楚云秀。

 

“还有霸图镖局!”霸图的张佳乐啃着兴欣老板娘提供的面饼,靠在了客栈柱子上。别看他这懒散的模样,如果离他近一点的话,你就会看见别在他腰间,装满弹药的火枪。

 

“乐乐记得给钱啊。”“我去你的乐乐!”

 

评论(2)

热度(9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