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胶奶冻

我没有可以讲给你的故事

[all叶]听说宝可梦随主(3)

·新手上路,不喜或有错求轻喷TAT

·Ooc到炸,十分水字数

·私设如山(每人只有一只宝可梦,因人而异,有野生的)

·宝可梦能相互沟通,但只有它的mas才知道它在说什么

(某个不靠谱人士的惊天脑洞)

 

 

 

 

20.

比克提尼有一个秘密。

一个连叶修都不知道的秘密。

每一次叶修熬夜抢boss睡死在电脑前的时候总会有一个人突然出现。

“啾咪。”(你怎么又来了?)少年笑着摸了摸比克提尼的头,看向叶修的目光满是温柔“他会着凉的,下次记得让他关窗。”“布尼?”(你还是不想让mas知道吗?)“是啊,再过段日子吧,等荣耀女神找到方法后我就可以回来了。”少年眉眼弯弯,还是十八岁的模样。

“听话,不要告诉阿修哦,这是我们的小秘密,我走了。”“啾。”(再见,快点回来啊)比克提尼冲他挥了挥爪子,窝回了被披上外套的mas怀里,叶修在梦里皱了下眉,又睡了回去。

“比克提尼,昨晚是你帮我盖的外套?”“咪嗷~”(当然了,mas你下次回床上睡啊)“嘿,我跟你说,我昨晚梦见沐秋了。”“啾。”(他会很高兴的)

 

 

 

21.

在苏黎世的时候,丹麦队队长,一个魔道学者,对叶领队一见钟情。初见时他带着丹麦队与国家队在酒店大堂相遇,看见叶修后当即就抛下队友,上来就向叶修介绍身份,并附带了一个吻手礼,完全视国家队队的其他人为空气。

楚云秀为这个有着一双灰绿眼睛的帅小伙点了一排蜡,可怜的孩子,你还不知道你将要面对的是什么。

他的聒噪鸟从空中俯冲下来,最终还是保持住了一点点矜持,落在了mas的肩上,气沉丹田,昂首挺胸,大声叫道:“多么标志的东方美人啊!”,还是带翻译的那种,叶修没忍住,被逗笑了,回应性地夸了一句:“像您家这样伶俐的宝可梦也少见,难得见到会说话的聒噪鸟。”

站的离叶修最近的喻文州发誓,他都看见那只鸟都红了,整个鸟跟磕了药一样开始背诵各种赞美诗。

国家队:………………看来今天必须要有一只鸟被煲成汤了。

丹麦队:我记得队长的这只鸟前天才把一个来告白的小姑娘说哭了。

 

 

22.

    可能是上帝眷顾了一下丹麦小哥,丹麦队就住在中国队的上一层,而他本人的房间在他心心念念的东方美人的正上方。

每天早晨,那只聒噪鸟就会飞出窗户,优雅的落在离叶领队房间窗户最近的一根树枝上,开始各种唱歌,说小情歌,兴致来了的时候能说上一小时,一天一首不带重样的。

“其时间之准可以和张副队媲美,其之烦,堪比少天。”这是某个跟叶领队同住一件房的喻队的原话。

叶·一直以为自己是直男·修曾经就这个问题同丹麦小哥谈了一次,最终以同丹麦小哥jjc连胜为结局打道回府。

“我靠靠靠靠靠!!老叶你不制止它这种行为吗?”黄少天难以置信地问道,“人家说了,他的宝可梦是来给云秀唱歌的,只不过找错了地方而已。”叶修叼着一支烟答道,态度漫不经心,一心都在面前已经打开的荣耀上面,丝毫都没有发现那里不对。

黄少天:………………

楚云秀:谢谢?有被冒犯到。

终于在某天的清晨,这只聒噪鸟被人发现被捆得结结实实的挂在树枝上,浑身湿漉漉的,漂亮的尾羽被揪了一半,翘着光秃秃的的屁股在号,从此之后叶修再也没有被张新杰以外的人或宝可梦吵醒。

同天这位丹麦小哥疑似被鬼上身,打完比赛后就匆忙回国,留下了一封情书给叶领队。

美纳斯/喵喵/藤藤蛇:我们什么都没有做。

鬼斯:我觉得mas已经不直了……

楚云秀:别想了,我怎么可能会心甘情愿地当一个工具人,信我让沐沐撕了:)

 

 

23.

在国家队到达苏黎世的第二天,叶修在众目睽睽之下接了一个电话,当场吩咐众人自行训练,他要出去一下。

看着叶修开心的样子,王杰希大小眼一眯,觉得不太对劲。

 

“队长没有说过要来探班。”接受到喻文州的微笑的张新杰开口,“那么是谁来找领队了呢?”肖时钦发问。

众人默…………好不容易解决掉一票的情敌,结果还没几天别人就找上门来的感觉不太好。

“哎,沐橙你知道是谁吗?”“嘻嘻,我猜是叶修哥的老相好来了。”楚云秀和苏沐橙隔着一个孙翔窃窃私语,“什么!!叶修前男友来了!!!”羊习习很好地歪曲了苏沐橙的原话。

 

苏沐橙:…………喻队你的微笑收一收,我害怕,还有周泽楷和张佳乐,你俩头上的呆毛/花都萎了,王队你……对称了???

 

今天也是笑看gaygay的国家队的一天呢。

 

沐橙觉得不妙,沐橙看着这群已经在讨论如何干掉欢迎叶领队“男朋友”的这群人决定还是要抢救一波自己哥哥的清白————谁能想到才几分钟这群人连如何抛尸都能制定好五个方案。

“咳咳,”苏·国民小姨子·沐·誓死捍卫叶修清白·橙慢悠悠地开口“如果你们真的这样做的话叶修哥也肯定会回敬你们一个大~礼~包。毕竟那个人可是叶修哥的好朋友。”

 

众人又默了……

等等……

“靠靠靠靠靠,原来只是朋友而已孙翔你妈的吓死我了我就说我家老叶肯定不会被其他狐狸媚子勾走的。”盲生黄少天成功抓住华点,此时此刻就算是黄少天的废话听上去都顺耳很多才怪

“呵呵。”王杰希对于黄少天的话进行总结“痴心妄想。”

“王杰希你个单亲爸爸就不要来肖想老叶了,毕竟你已经是n个孩子的爹了,就干脆一点去找方士谦白头偕老吧,‘方王永垂不朽’不是吗?”电飞鼠蹦到了黄少天头上,圆圆的两颊隐隐有电流窜动,狠狠地瞪着王杰希。

 

“我好像记得某站统计过的cp里喻黄才是榜首吧,还有个什么来着?哦,魏黄。”王杰希怼地有理有据,原本望着窗外的藤藤蛇走了过来,猩红的大小眼看着冲它做鬼脸的电飞鼠。黄少天气的直抽抽,楚云秀当即就大爆手速去小破站上搜,结果还真的有。

“我就奇了怪了,王杰希你不知道方魏才是蓝雨传统吗?这是我们蓝雨全体人员有目共睹的!”

 

“你们撕就就撕,不要牵扯无辜人OK?我可还是要做叶修男朋友的人。”“人家说的是方世镜和魏琛,你都有林方cp了就不要做梦了,老叶是我的。”“张佳乐你个幸运e受!血景繁花一万年!!!”

 

“巧了,微草里也只有林方,还有王叶。”“大白天的王队就不要做梦了。”“敢问肖队自己队员出的all肖好看吗?柳非说第一章是孙翔主场来着。”肖时钦气急。

“放屁!老子从来都没喜欢过男人,除了叶修那个不要脸的。”羊习习怒了,傲娇都没顾上,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后脸红的跟番茄一样,奇诺栗鼠看着自己的mas,叹了一口气:孺子不可教也。

 

“我怎么记着前几天荣耀八卦论坛里才上传了几篇孙肖方王周黄韩张林方双鬼双花的文呢?”喻文州瞅准时机,大范围打击,确保门外的人能听得清楚,想要一次性把所有可能的苗头掐死在摇篮里。

 

可惜他不知道刚刚苏沐橙在看到帕奇利兹和伦琴猫进来后就打了个手势让它们把门锁上了。

苏沐橙:不用谢我,为了安心看戏我也是有亿点点难办啊。

 

“我靠靠靠靠靠,队长你误伤队友了吧???!!!你刚刚才对我们这些年有目共睹的方魏绝美爱情点头!!”

“妈的!你们就不能说镜魏吗?整天叫自己前正副队的姓不好吧!”

“我再重申一遍微草战队现存cp只有林杰和方士谦一对,未来还会出现王叶这一对。”

“王杰希你做梦!队长你别以为你视而不见就可以过了,你前几次去兴欣的时候还偷偷删了魏老大存的文,振振有词地跟我说是他们前正副队的爱恨情仇!!!”。

 

喻文州还没说话,门已经被踹开了,响声惊天动地,门外的几个人里四个脸黑如炭,一个尴尬微笑,还有一个笑得十分猖狂的叶领队。

可能个别人还认不全这几个,苏沐橙是看清是谁后直接被瓜子噎到了。

哦吼,这下精彩了。

“小兔崽子你过来!”魏琛笑得狰狞,一旁的火爆兽跟浇了油一样火蹿得老高,“咱俩来聊聊这些年你都目睹了什么?”

 

 

 

24.

   叶修十分庆幸。在接到吴雪峰后,遇见林杰方士谦方世镜和魏琛来了想见叶修国家队的四个人。“幸好没有让他们晚点再来”叶修修看着四人的黑脸,靠在吴雪峰身上笑得更欢了。

 

 

25.

   黄少天感觉自己药丸,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在魏琛的魔爪之下的日子。

 

   那时的黄少天还是个年少无知的小屁孩,经常就是惹了魏琛之后被他随手拎来的扫把棍子抡,不过当时方世镜以及其他人总是会看不下去,便会出面拦住怒气冲天的魏琛,让黄少天逃之夭夭,鲜少有被揍到的时候。

但是现在黄少天心里很确定一件事,魏琛是真的想干掉他。

“魏老大我错了啊啊啊啊啊啊!!!”被魏琛拽到附近宝可梦pk场地的黄少天绕着场地逃命。喻文州表示他帮不了,因为现在他和美纳斯正在场地的另一端被方世镜以及哥达鸭缠住了。

“老叶你不能看着你最亲爱的剑圣大大丧命于猥琐的反动势力手下啊!!”黄少天边跑边喊,他的电飞鼠趴在头上,完全不想救助自己的mas。

“老魏小心着点打,他明天还是要上比赛的。”叶修趴在烈焰马的身上,揉了揉这光华靓丽的皮毛,打了哈欠。吴雪峰站在一旁,心中挺开心,他的小队长过了那么久还是这么可爱。烈焰马也挺开心,温驯地垂下头任由叶修摸毛。吴雪峰挂着笑,捏了捏叶修脸颊上的肉“瘦了。”“雪峰哥我已经不是小孩子了。”叶修也没挣脱,任由吴雪峰顺毛。

 

场面一度变粉,楚云秀苏沐橙偷偷拍照,不一会联盟女选手群就开始产吴叶粮。

其他人:为什么黄少天喻文州王杰希挨揍我们要来看?为什么今天还是没有吸到修?

 

 

26.

王杰希现在有点糟心,蓝雨那边是2V2,他这边是1v2。林杰现在已经冷静一点了,但是方士谦绝对不想轻易放过他。

你以前赛场上奶不到还怪我咯。

 

 

27.

 黄少天决定跑到叶修身边寻求庇护。于是他转变了方向,尽力躲过了后方冒出的火舌,向叶修奔去。

快了!快到了!!黄少天简直就是要喜极而泣,就在他还离叶修五十多米的时候,他头上的电飞鼠动了。

电飞鼠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用力一蹦,在足够的风力下它成功地滑翔到了叶修头上,尽管起飞地点有点低,但它还是保持住了比较可爱的样子。

“吱吱吱!”(比克提尼,我帅不帅!)顺利降落的电飞鼠兴冲冲地向吴雪峰怀里的比克提尼炫耀道。比克提尼无语,指了指摔了个狗啃泥的黄少天。

众人笑喷,“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家这一看就是亲的哈哈哈哈哈哈,我快不行了哈哈哈哈哎呦肚子疼。”张佳乐满脸幸灾乐祸。魏琛赶到,心满意足地踹了黄少天一脚,转头就向叶修讨烟去了。

 

 

 

 

 

 

莳子有话说:

好久都没有更了,写完之后再看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这是个什么傻屌文??

 

PS:还是求一下小心心小蓝手…有没有小仙女愿意给个评论?最近收到的评论好少QAQ

 

 

评论(4)

热度(48)